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5/11/03 08:20:5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临渭区纪委:11月2日上午, 临渭区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参会主要领导在会上就学习全会公报谈了初步的学习体会。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会议要求,近段时期机关干部要主动通过个人学习、集体讨论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学,做到“全覆盖”,做到应知应会,凝聚思想共识,努力转化为推动临渭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抓好今年工作的总结,特别是抓好省委巡视组交办我区的信访件办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对明年的工作要早谋划、早研究,提前思考安排。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主动、有效的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临渭区纪委教育室)

市审计局:11月2日上午,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确保将全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当前审计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以实际行动为圆满完成“十二五”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井来启)

市供销社:11月2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市社党委副书记王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密切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讲政治、守纪律,坚持不懈除“四凤”。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坚守道德红线,守住纪律底线。(马强)

蒲城县纪委监察局:11月2日上午,蒲城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蒲城县纪委监察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全会精神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

蒲城县纪委监察局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集中学好全会公报,把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中央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抓好学习宣传,为贯彻执行奠定基础。(李海鹏)

大荔县纪委监察局:11月2日上午,大荔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坚持共享发展,必须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作出更有效的制度安排,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增强发展动力,增进人民团结,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在学习中激起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五个发展”新理念明确了发展路径,坚定攻坚克难、夺取新胜利的信心,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征程中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依纪依规开展纪律审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大荔纪委陶文婷)

韩城市纪委监察局:11月2日,韩城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委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颁布的《准则》、《条例》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巩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推动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杜小林房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