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出席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表时间:2021/03/08 10:35:17    信息来源 :潼关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出席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从3月7日下午两点开始陆续向大会报到。接下来的三天,将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共商强县富民大计。

据了解,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均已完成了核酸检测。记者看到,报到处严格设置了防疫服务点,前来报到的委员都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接受测温,出示健康二维码。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向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和证件,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对于即将召开的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委员们充满了期待,表示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潼关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网络编辑:郑玉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