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国庆黄金周 我县旅游综合收入突破2.4亿元


发表时间:2016/10/0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县接待游客3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2.4亿元。

来潼游客高峰期集中在3号、4号,其中短途游客激增,黄渭河沿线景点成为游客主要浏览地。黄河湿地公园、杨震廉政博物馆、黄河风景区,还有刚刚试接待的古城东山景区都是游客较为集中的景点;岳渎公园、十里画廊·慢游潼关景区成为游客必游之地;秦王寨马趵泉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成为我县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首饰城和酱菜博物馆是外地游客来潼购物主要目的地。国庆期间全县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游客零投诉,全县旅游整体态势稳中有升。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