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市委宣讲团为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来我县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讲人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四海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县委书记樊正学、县委副书记惠建军与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智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明确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六个方面,深入系统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辅导。

报告紧扣主题、抓住精髓,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内监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吕智勇在讲话中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入脑入心。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入思考,深入基层调研,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抓手,努力把潼关建设成为魅力绽放的旅游之城、人民幸福的康居之城、充满生机活力的生态之城!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