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小雪”节气遇大雪 交警交通积极上路应对


发表时间:2016/11/2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从昨天开始,我县普降小到中雪,多条道路出现积雪结冰车辆拥堵现象。

提前几天的降雪预报,终于在昨天如约而来。整个公园一片银装素裹,虽然没有了晨练的热闹景象,偶尔路过公园的市民,也不想错过这难得的雪景。

早上8点,降雪逐渐增大,厚度达到了两指。本来还通行顺畅的城区机动车道上,也随着降雪的增大,开始出现积雪,所有车辆都放慢了速度,缓缓前行。

一场降雪带来一场寒意,让温度降低了不少,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从昨晚开始到今天早上,我县最高气温只有1摄氏度,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5摄氏度,南部山区温度也低至零下9摄氏度。

县交通部门也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组织职工第一时间深入到港安路、太安路等坡陡弯急的路段,人工铲除路面积雪,并铺撒防滑物料,有力保障农村公路的安全畅通。并对车辆冬季安全行车和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严禁“带病车辆”上路。

因道路积雪结冰也给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310国道潼关境内阿彪寺附近,一辆大型油罐车因上坡路滑无法行驶,造成由东往西方向车辆滞留拥堵。

与此同时,县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途径潼关通往洛南方向的潼洛公路已经暂时封闭。针对多条路段出现的拥堵,城区、潼洛、矿区等中队警力全部上路设立特岗特勤,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及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