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工商 质监 食药监 盐务四部门整合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时间:2016/02/0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月2日,县工商、质监、食药监、盐务四部门整合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掀开了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的一页。

根据《渭南市县级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将原食药监、工商、质监、盐务四部门的职责划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整合机构和职责,理顺部门职责关系,强化和落实监管责任,将实现全程无缝监管,构建起一体化、广覆盖、专业化、高效率的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监管体系。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耀武出席揭牌仪式指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深化机构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全县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向前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领导干部今后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新形象,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为消费者和经营者服务,凝心聚力,开创市场监督管理事业的新局面。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