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惠建军 马世仓调研特色小吃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6/01/0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6日,县委副书记惠建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世仓深入到小吃孵化基地、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配送中心,调研我县特色小吃发展情况,要求:做大、做强、做好潼关小吃品牌,延长产业链条,推动小吃产业发展,让潼关小吃走向全国。

惠建军、马世仓深入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肉夹馍的生产流程、包装,详细了解店面分布、销售等情况。

惠建军、马世仓指出:要按照政府扶持、企业化运作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就业局的潼关小吃技能培训和小贷扶持资金优势,发挥潼关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发展模式,按照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发展潼关小吃,提高潼关小吃品牌效应。

惠建军、马世仓要求:劳务局要以潼关小吃为载体,采用技能 实训 创业培训的方式,加快培训人员创业积极性。要加强企业管理,创新营销方式,制定标准,严格把好质量关,不断改进和创新经营管理理念,增强品牌营运意识,促进小吃业生产上规模,更好地把我县小吃业做大做强。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