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我县查获两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发表时间:2016/01/0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连日来,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食药大队联合执法,在对全县食品药品市场安全检查时查获两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在县城东头菜市场一小巷居民家中,执法人员发现有人从事“卤肉”生产,环境脏乱差,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违法添加剂。

执法人员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周某某,查获工业松香29.2公斤,卤肉制品25公斤,散装盐129公斤。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在对桃林路金陡步行街“羊蝎子香竦虾”火锅店进行抽检时,发现在其熬制火锅底料中添加国家明令禁止有毒有害原料罂粟壳,供顾客食用。

目前,两个案件均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