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潼关新闻》同名新浪微博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16/01/1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传递基层声音,表达民生需求,打造新时代权威新闻媒体。今天起,潼关广播电视台隆重推出潼关新闻官方微博,二维码同步推出,现在起,您只需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便能轻松围观潼关新闻官方微博,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主流新闻媒体依托自身优势,力图打造全新的“微传播”时代。倍受大众瞩目与关注的“两会”马上就要拉开序幕,我们将在微博开设《微博瞅两会》、《专家解读》、《记者直击》、《两会热点知多少》等栏目,并通过《两会微心愿》、《两会好声音》等加大与网友、观众的互动。会在第一时间将最权威的新闻,最优质的生活服务资讯等,传递给各位“粉丝”,并与粉丝实时互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搭建与听众、网友真诚交流的桥梁,传播温暖、积极的正能量。

赶紧打开新浪微博搜索“潼关新闻”关注我们吧!

指尖轻触,尽享快捷,让新闻更好看!我们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关注!

您觉得同城会每天应该发布那些内容?或者好的建议也可以私信我们!如果您想在微博上寻求帮助、爆猛料,同样可以私信我们!

关注方式:下载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注册账号进入个人微博,点击下方的“发现”进入“找人”,搜索“潼关新闻”,添加关注即可进入官方微博。

添加方式:http://weibo.com/u/5828265967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