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广电讲坛 新闻专业知识辅导备战“两会”


发表时间:2016/01/1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11日,广电讲坛开讲,就做好当前新闻宣传工作为全体新闻工作者做专业知识辅导,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就两会期间的人员分工,任务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两会”报道的相关新闻节目。潼关电视台副台长齐红江,就做好“两会”期间新闻宣传工作,在前期采访、画面构图、拍摄、后期编辑制作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和重要环节做了专业辅导。编辑记者踊跃发言就平时新闻采访、节目编辑中遇到的难题现场提问,与资深的老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业务交流。

与此同时,领导班子和与会人员就开通潼关新闻同名微博利用新兴媒体实时关注“两会”动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潼关新闻同名微博的开通搭建起了老百姓与媒体、政府沟通的新型网络桥梁,是我台宣传“两会”的又一宣传方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