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我县“创先争优”活动受到市级肯定


发表时间:2010/07/1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8日,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俭生带领的市“创先争优”活动检查组,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琳的陪同下,对我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检查。

为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有序开展,我县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县级各大班子领导也先后深入基层调研,提出了扎实推进黄金产业、旅游产业、果畜产业,加快物流园区建设“四轮驱动”理念,确定了“把握形势,鼓足干劲,科学发展,争创一流”的活动主题,同时还利用广播电视、标语等宣传形式,在全县营造了“创先争优”活动浓厚氛围,有效的保证了活动的扎实深入开展。

宋俭生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文体活动中心、整顿办、人劳局、南头乡等地采取查资料、看制度、听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汇报会上,宋俭生听取了刘宝琳对我县“创先争优”活动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检查情况,对我县“创先争优”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县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他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树立典型,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中心工作、社会大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此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