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创模工作


发表时间:2010/07/1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7日,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城组一行对我县创模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检查组在副县长、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赵志杰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查阅了有关创模的相关资料,审核了创模考核的指标数据,并向检查组汇报了创模工作进展情况。自创模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上下紧紧围绕创模目标和薄弱环节,积极推动“蓝天工程、碧水工程”等八大重点工程,各项工程进展顺利,根据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的考核标准,我县创模24项考核指标合计66分,距省级环境模范县城标准95分还有很大差距。检查组对我县创模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创模工作存在各项工程进展不平衡、资料收集不规范等问题,赵志杰表示要尽快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争取早日通过省创模办的验收。

县人大副主任廖长德、县政协副主席陈宗茂出席汇报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