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省质监局特设局局长王晓桥带队验收我县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达标县工作


发表时间:2010/07/1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13日,省质监局特设局局长王晓桥带领考核组对我县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达标县工作进行验收。

县委常委、副县长闫华锋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特种设备安全达标县工作,特种设备包括锅炉、压力容器、电梯等八大类型。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县质监局、中金冶炼、县医院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创建工作组织领导,特种设备的规范管理,以及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规范管理三大方面进行检查验收,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档案资料齐全,并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救护装备物资的投入,明确特种设备管理,迎接7月底省上的复查验收。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