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级领导检查防汛巡堤查险工作


发表时间:2010/07/3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26日晚7时,我县领导梁光钦、王青峰、顾金孝、张毅峰、刘宝琳、王根娃深入渭河围堤查看渭河汛情,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巡堤查险的干部职工。

目前,由全县29个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巡堤查险队伍,已在渭河围堤日夜奋战了36个小时,县级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巡堤包干区段的单位同志亲切握手,对他们日夜坚守在巡堤查险一线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巡查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针对即将到来的洪峰,县级领导要求:全体巡堤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密切监视渭河水位,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对包干区段按照巡堤要求,进行不间断排查,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

随后,县级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渭河涨水情况,查看了渭河当前水位和干沟堤防情况,要求防汛巡堤查险指挥部和全体参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境内渭河堤防和干沟堤防安全度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