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委书记何树茂主持召开县委第七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0/08/0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2日,县委书记何树茂主持召开县委第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届十次全委会议和全省综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我县贯彻意见。 县级领导王青峰、白高振、闫华锋、张毅锋、杨宏伟、刘宝琳、王梅生、孙永亮出席了会议,梁光钦、顾金孝及县人大、政府、政协、政法委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县关于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委会议的意见和县委政法委关于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上,县委书记何树茂传达了市委三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就我县关于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委会议意见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投到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中去,认真分析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奋力夺取重建的全面胜利,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何树茂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领导干部选拔四个办法》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两项法规读本,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办法,认真研读,领会精神实质,把办法和法规贯穿工作当中,贯穿生活当中,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就我县贯彻全省综治工作会议的意见,何树茂指出:我县综治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关键时刻,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切实加大对综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将综治宣传工作与灾后重建、进千家门、暖万人心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加大协调、配合、沟通力度。四是要加强综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综治队伍素质,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取信于民。五是要加大技防力度,相关部门必须于10月1日前将“天网天眼”技防设施安装到位。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健全相关奖惩制度,确保创建目标实现。

会上,县级领导和列席人员对我县贯彻意见进行了发言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和我县贯彻全省综治工作会议的意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