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何树茂会见铭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峰


发表时间:2010/06/1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9日,县长何树茂会见了西安铭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峰,双方就我县投资拟建黄金交易中心,进行商谈。 王晓峰在讲话中说,我县是全国第三产金大县,有大量的黄金储量,特别是市县领导高度重视黄金产业结构调整,拟建占地1500亩黄金交易中心,三年计划投资2亿元。

何树茂首先对王晓峰来我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认为西安铭钰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意向符合我县黄金产业发展思路,同时,希望该公司要用国际一流的设计和加工技术,在潼关建立研发中心和加工基地,用30年时间把华夏金城这个品牌做成世界一流品牌。

副县长赵志杰及招商局、经济发展局、黄金局、城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