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156套安保装备筑起校园的安全“防护墙”


发表时间:2010/06/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县公安局、教育局将156套伸缩警棒等警用“四件套”安保防护装备,配发到全县88所中小学幼儿园,为学校安全筑起“防护墙”。

据了解,此次配发到全县88所中小学幼儿园,价值近4万元的156套警用“四件套”安保防护装备,是由省委、省政府下拨专款为全省教育系统免费购买配发,旨在维护校园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在安保防护装备发放仪式现场,县公安局巡警队员,就制式钢叉、催泪发射器等警用“四件套”安保防护装备的使用方法等注意事项,为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使各校安全负责人掌握了安保防护装备使用方法。全县范围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按照师生人数分别领取了警用安保防护装备。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