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三城联创指挥部联合举办党的知识大赛


发表时间:2010/06/3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24日,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三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党的知识大赛,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营造庆七一、展示党员干部风采、看作风、树形象、靓化和谐潼关的氛围。

县级领导何树茂、白高振、闫华锋、刘宝琳、孙永亮、郭瑞苗、郭启峰、廖长德、王根娃、严晓慧、赵志杰、王根宝、陈宗茂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参加此次竞赛的共有22个单位,分预赛和决赛进行,比赛的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基本县情和三城联创基本知识等,进入决赛的有县委办、三城联创办公室、计生局等6个单位,通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轮激烈的角逐,三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荣获一等奖,县委办、经济发展局获二等奖、计生局、县委党校、物价局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双创双争”主题党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我县“三城联创”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