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市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巡讲团来我县巡讲


发表时间:2010/06/3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24日,市公安机关安民模范宣讲团来我县巡讲爱民模范先进事迹,县级领导白高振、赵锦绒、范智慧、政法委书记张锁群以及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社区治保主任、治安积极分子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陈旺盛、临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副所长师炜以及我县桐峪镇派出所所长孟涛等6名基层公安民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老百姓分忧解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报告会后,爱民模范巡讲团还走访了赵梅花、张寿成、拜保国等8户烈士家属和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