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聚焦潼关 > 正文

王青峰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表时间:2010/07/0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青峰在政府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代字营西姚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赵安邦,向他表示亲切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赵安邦现年89岁,1949年入党,曾担任过代字营乡民兵连连长、乡长、西姚党支部书记等职务,任职期间他兢兢业业干事,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他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青峰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尽心尽力,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