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潼关县支行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 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53:2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9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潼关县支行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牢固树立“服务客户”的理念,加强素质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细心办理业务,认真履行责任。做到熟练掌握业务规则、专业知识,业务操作技能,灵活运用服务技巧,为客户及时准确无误办理各项业务。

二、依法行政,规范行为。

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国家存贷款利率政策,积极防范金融风险,确保企业和客户的资金安全,切实保证在我行开户的企业和储户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失。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

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不断丰富业务品种、完善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真正体现“服务于民 方便于民”的服务宗旨。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

全面推行柜面服务标准化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以热情的态度主动接待每一位客户,做到微笑服务,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努力营造整洁、明亮、舒适、有序的营业环境,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五、弘扬正气、除恶务尽。

邮储银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开展本部门及个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行反洗钱职责,对客户身份进行识别,加强大额、可疑交易报告和反洗钱账户资金监测;排查本部门、网点员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行为,分析甄别,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不组织、不参加带有黑恶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利用黑恶势力开展或协助开展业务;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不包庇、不纵容、不协助黑恶势力违法行为,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今年我行认真贯彻服务“三农”和服务中小企业的有关金融政策,确保需要贷款且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得到贷款支持。持续稳固信贷发展,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邮储银行员工在办理业务时不得接受客户馈赠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严禁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发生,坚决遵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从业人员要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坚守原则、制度、办法,秉公办理各种金融业务,坚持职业道德操守。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828959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