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中小企业促进发展局2019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59:5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切实改进作风、依法行政、服务群众、提升效能、廉洁从政、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经济发展,我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着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机关。依法依规履行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责任机制,无工作“错位、越位、缺位”现象及有法不依、执法不公、越权执法等问题。

三、加强行业监管、推动企业规范。继续加大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石料加工行业安全规范、有序发展。

四、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五、深化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严格做到“六要六坚决”,即:要廉洁从政,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洁身自好,坚决不参与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要严格保密,坚决不为涉黑恶人员通风报信;要谨慎用权,坚决不利用职权干预插手过问案情;要公道守节,坚决不为涉黑恶人员说情、打招呼、递条子;要干净做事,坚决不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

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的思想观念和创新、开放的思维方式,营造“活商、亲商、安商、便商”的浓厚氛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七、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线。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廉洁自律。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三公”经费超标、婚丧嫁娶大操大办、日常办公铺张浪费等问题。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不向企业乱集资、乱摊派、乱检查、乱收费,没有“吃、拿、卡、要”行为,努力改进工作,对举报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认真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