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4 14:33:0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创造潼关县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努力使潼关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我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工作作风。改进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到首位,严格实行“110”报警服务台和公安民警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

二、依法行政。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执法行为,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执法责任制和公示制,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执法,实行“阳光作业”。

三、服务群众。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预防犯罪,打击犯罪,把各类型犯罪都扼杀在摇篮中。

四、提升效能。正确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效率。全面推行警务公开。公安窗口单位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公开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规范收费行为。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收费依据、收费标准等,一律公开,方便群众查阅,接受社会监督。对来公安机关办理事务的,手续材料齐全的,保证一次性办结;对申请材料不全的,予以详细解释和说明,并确保第二次办结。

五、扫黑除恶。对于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保护伞”,进一步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枪、涉爆、涉毒、涉黄、涉赌及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活动。

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加大对损害发展投资环境案件的查处力度。全面规范接处警、案件办理程序,确保查处的每起案件做到公平、公正、合法,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七、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守八项规定,“三项纪律”,打造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勤政廉洁,守纪律,讲规矩的潼关公安民警队伍。

监督投诉电话:110

潼关县公安局将在单位醒目位置对该承诺进行公示,并将承诺内容以书面形式上门送达到党政机关、厂矿企业、学校、农村及服务对象手中。县局主要领导将通过潼关清风网公开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