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中小企业促进发展局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8/05/17 10:52:0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中小企业促进发展局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行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行为规范。无工作“错位、越位、缺位”现象及有法不依、执法不公、越权执法等问题。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找和整改“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干部作风优良,行为规范。无“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及有令不行、有禁止不止、行为失范、各行其是等问题。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始终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勇于担当、强化担当,出于公心不谋私,勤奋努力不怕苦,在关键时候对群众负责,为群众办事。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始终坚持不拒绝、不妥协、不推诿和不懈怠的工作原则,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作用,开拓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质服务。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的思想观念和创新、开放的思维方式,营造“活商、亲商、安商、便商”的浓厚氛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班子团结,廉洁自律。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三公”经费超标、婚丧嫁娶大操大办、日常办公铺张浪费等问题。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不向企业乱集资、乱摊派、乱检查、乱收费,努力改进工作,

七、政务公开,工作透明。坚持党务政务公开,严格依法办事,规范办事流程,对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热情接待,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发生,树立我局良好的服务形象。

八、加强管理,规范运营。继续加大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石料加工行业安全规范、有序发展。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8493008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