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60个创评部门网上晒承诺助推工作效能提升


发表时间:2018/05/17 16:17:3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县60个创评部门就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依法行政、提升效能、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内容,进行公开承诺。

一是网上承诺。围绕改进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围绕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执法行为;围绕正确履职,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效率;围绕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服务企业,强化责任担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履行情况等方面。

二是书面承诺。联系实际,认真负责地制定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工作公开承诺书,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具体实际的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

三是公示承诺。将制定的公开承诺内容在本单位醒目位置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各自的工作职责、服务内容、工作纪律等在单位的专栏内进行公开承诺。

为确保兑现承诺,要求各单位必须切实履行承诺。对违反公开承诺的投诉,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查必到人、查必到位。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效能投诉,不管涉及到哪个部门、哪个人,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