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3 21:00:0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形象,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我局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服务群众,简化程序。按照严审、快报、快批、快征、快供的“一严四快”原则,简化办事程序,打造土地报批“绿色通道”。

二、改进作风,提高效能。认真处理广大人民群众的投诉举报、来信来访和上级批转调查案件,坚决查办非法占地、未批先建、越界采矿等违法行为,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结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和矿业权人的合法权益。

三、优化环境,接受监督。推行首问负责制、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制,公开主要业务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主动接受监督,打造“阳光政务”。

四、依法行政,规范行为。对经营性土地使用权一律实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自然资源新秩序。

五、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加强队伍管理,杜绝吃拿卡要,塑造清正廉洁的干部作风。

六、认真履职,提高能力。立足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提高自然资源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执行能力强的自然资源管理队伍。

七、扫黑除恶,净化环境。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入摸排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913---382911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