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 公开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9/06/13 21:09:16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形象,不断提升扶贫开发工作水平,服务农村贫困群众,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我办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坚持秉公办事,杜绝推诿现象,强化机关干部学习培训,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指导能力。

二、坚持政策标准,确保任务完成。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全力补短板、全面促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95人年度脱贫任务。

三、减少办事环节,推行优质服务。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工作服务效率和公众满意程度,不让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四难”现象在本单位发生。

四、坚持政务公开,按受社会监督。公开扶贫办工作职责、办事程序、业务流程、管理制度和监督热线,公开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公示公告年度扶贫项目、资金计划,自觉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对群众投诉和反映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和意见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五、加强廉政建设,保证廉洁从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对违纪违法现象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监督电话:3822488。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