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8/05/17 10:14:1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扶贫办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行为。坚决执行政策。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定,保证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二、正确履职,优质服务。打造一流服务。对来访群众热情接待、真诚服务、有问必答,确保“零距离”指导,“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同时,强化首问责任制,即:接待人员对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或者虽非职责范围内但本人可以解释得清的来访,坚决负责落实到底或充分解释说明;对非职责范围内本人无法办理的事情或无法解释的来访,引领来办事人员或来访者到所属股室,并衔接好接待人员。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强化责任追究。主动接受服务对象、基层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等外部监督,受理各种投诉,一经查实,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优化审批程序。在项目的备案、审批、上报工作中,做到服务规范,程序便捷,限时办结。为项目审批的事前、事中、事后提供优质服务。

五、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认真遵守廉政工作纪律,坚持权力服从职责,职能服从发展,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勤俭办一切事情,不任人唯亲,优亲厚友,不利用职权,谋取私利。

六、政务公开,工作透明。推行阳光政务。认真执行政务公开制度,将项目审批的相关申请条件、工作流程、权限规定、时限要求、人员职责等相关信息在政务公开栏及政府网站上对外公开,确保审批工作公平公正,阳光操作。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822488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