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经合局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8/05/17 10:29:0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行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找和整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干部作风优良,行为规范。无“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失范、各行其是等问题。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打造一流招商团队,强化“客商的要求就是我们的工作,客商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的责任意识,加强管理、深化学习、落实责任,努力做到“待客细心、服务耐心、沟通真心”不断提高招商质量和水平。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坚持做到主动接待前来办事者、咨询者,提供优质、专业的“一条龙”和“店小二”式服务,让客商感受到潼关人服务的热情与高效。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及时掌握相关的政策法规动态,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准确地帮助客商解决困难。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的思想和创新、开放的思维方式,营造“活商、亲商、安商、便商”的浓厚氛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无办事拖拉、推逶扯皮、假公济私、与民争利、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班子团结,廉洁自律。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三公”经费超标、婚丧嫁娶大操大办、日常办公铺张浪费等问题。

七、政务公开,工作透明。全面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打造阳光透明招商,定期向社会公开招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在谈项目跟进情况、外出招商情况、招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其他日常工作情况。

八、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40亿元,做好机关党建、部门包村、创建、平安建设、信访等方面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822143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