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林业局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8/05/17 10:33:0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林业局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行为。我们始终将林业生态资源安全,作为林业工作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落实林政执法、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做好森林病虫害防治,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二、正确履职、改善民生。组织实施好三北防护林、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三大林业工程,抓好油用牡丹、林木育苗、经济林基地建设,做好牡丹、乡土树种的培育和快速繁育技术,大力发展林下种植,继续做好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工作,推进林业产业化。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严格落实惠农优惠政策,配合有关部门将各类林业补贴通过财政支付中心和“一卡通”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户手中,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四、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及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加大纪律作风集中整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狠刹“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六、政务公开,工作透明。规范公开内容,凡涉及群众利益和公共事项,及时向群众公开,如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财政预算及执行情况、“三公经费”执行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办事流程等,不回避矛盾、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和支持

监督电话:0913-3822165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