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文物旅游局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8/05/17 10:34:1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规范执法,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文物旅游局向社会做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依法行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法律、法规赋予旅游部门的职能职责,依法兴旅、依法治旅。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采取得力措施,纠正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规违纪问题和旅游行业管理突出问题;纠正工作敷衍应付、执行不力、不敢担当等“为官不为”问题;纠正对旅游企业和游客反映问题生冷硬推、工作效率低下等懒政怠政问题;逼懒为勤、逼庸为能、逼混为干,营造为基层、为群众、为游客服务的良好风气。

三、强化责任追究、打造廉洁队伍。不滥用职权,不暗箱操作,认真按照简政放权工作要求履行职责,严格禁止和查处利用职权吃拿卡要、侵害旅游企业利益等问题,做到规范、公正、文明、廉洁。

四、努力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组织我县旅游企业利用旅游产品捆绑营销平台宣传推介我县旅游产品、旅游商品,努力创新、强化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渠道、平台与模式。旅行社设立、宾馆星级评定、旅游景区A级评定等申报资料,实行一次性告知;确保在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的情况下,严格在承诺时限内完成审核上报。

五、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班子团结,廉洁自律。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三公”经费超标、婚丧嫁娶大操大办、日常办公铺张浪费严重等问题。

六、政务公开,工作透明。公开文物旅游局工作职能、办事流程、服务承诺。杜绝不作为,禁止乱作为,认真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电话:0913--3822449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