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潼关县农业局2018年“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8/05/17 10:36:4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好2018年度“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潼关县农业局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行为。切实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肃查处制售假冒伪劣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及坑农害农行为。

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严格落实支农、惠农优惠政策。配合有关部门将各类农业补贴通过财政支付中心和“一卡通”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服务群众,强化担当。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定发展粮食生产,重点发展软籽石榴、无公害蔬菜等特色产业,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园区辐射带动功能,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四、正确履职,优质服务。积极搞好农业技术和信息服务。加强农业信息网的管理,及时更新农业生产、管理方面的指导意见及农产品供求信息,扎实开展镇、村两级农技培训,为农民和市场主体提供方便快捷的农技和信息服务。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依据《条例》、《行政许可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与规定,健全管理制度,做好我县农药登记、生产、经营、使用各环节的监管,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继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巩固“两学一做”活动成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狠刹“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七、政务公开,工作透明。规范公开内容,凡涉及群众利益和公共事项,及时向群众公开,如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财政预算及执行情况、“三公经费”执行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办事流程等,不回避矛盾、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3—3813726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