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德国林业高官误放林火


发表时间:2015/10/21 08:38: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10月3日发生一起林火,谁料“罪魁祸首”竟是屡次呼吁严防火灾的州林业部长赫尔穆特·布吕纳。在当地媒体连日来的舆论攻势下,布吕纳终于在10月7日承认了这次“无心之失”。他告诉巴伐利亚电台记者,自己10月3日在院内焚烧垃圾后将灰烬倒入附近森林,没想到有余火未燃尽,几小时后酿成一场林火。发现火情后,布吕纳迅速报警。当地6家灭火公司随后出动,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我完全低估了危险,这让我非常尴尬。”布吕纳说,“还是自己不够小心。”不过,暂时还不清楚布吕纳是否会因这起事件而引咎辞职。(中国纪检监察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