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菲律宾 涉嫌杀人的政坛兄弟落网


发表时间:2015/10/13 06:08:2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菲律宾总统府近日说,涉嫌策划谋杀一名电台主播的前巴拉望省省长若埃尔·雷耶斯和他的兄弟、科伦镇镇长马里奥·雷耶斯前一天在泰国普吉岛落网。

2011年1月,菲律宾电台主播格里·奥尔特加在巴拉望省首府普林塞萨港一家旧衣店遭枪手射杀。枪手逃亡过程中落网,他指认雷耶斯兄弟是幕后主使。雷耶斯兄弟否认关联案件,称政治对手试图抹黑他们。

奥尔特加是环保人士和反腐人士。他生前多次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谴责雷耶斯兄弟腐败,强烈反对以原始沙滩和森林闻名的巴拉望省发展采矿业。

奥尔特加遇害后,法院下令逮捕雷耶斯兄弟,菲律宾政府各悬赏200万菲律宾比索(约合4.3万美元)捉拿两人。雷耶斯兄弟面临谋杀罪名指控。(新华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