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墨头号毒枭越狱案 又牵连出13名官员


发表时间:2015/10/01 08:37:0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墨西哥头号毒枭华金·古斯曼今年7月从墨西哥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成功越狱,牵出不少涉事官员。知情人士9月18日说,警方当天又逮捕13名涉及此案的政府官员,其中包括事发监狱的典狱长和负责监管全国监狱的一名部级官员。至此,因古斯曼越狱而被捕的官员已经达到20人。墨西哥政府此前认定,司法部门有“内鬼”,差人帮助古斯曼通过地道越狱。墨西哥政府已经悬赏6000万比索(约合380万美元)捉拿古斯曼。这是他第二次从墨西哥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中逃脱。古斯曼现年58岁,绰号“矮子”。由他领导的贩毒集团“锡那罗亚”影响力颇大,在全球范围内走私毒品。(新华社)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