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俄太空电影拍摄组返回地球


发表时间:2021/10/20 10:27:58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搭载俄罗斯一名宇航员和两名电影工作者的俄“联盟”号载人飞船10月17日返回地球。两名电影工作者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了12天,拍摄一部太空题材电影。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10月17日7时35分,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尔德、导演克利姆·希彭科和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乘坐的“联盟MS-18”号飞船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后,在哈萨克斯坦着陆。

本月5日,现年37岁的佩列西尔德和38岁的希彭科由俄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护送,一同搭乘“联盟MS-19”号飞船飞往太空,进入国际空间站。两名电影工作者此行是为了拍摄故事片《挑战》。影片大部分剧情和预算尚未公开。媒体报道,影片讲述由佩列西尔德扮演的外科医生赶到空间站,拯救一名急需手术的宇航员的故事。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