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民调称七成美国人认为政府走错路


发表时间:2021/11/02 08:37:03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公布一项民调数据,结果显示,71%参与调查的民众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方向前进;超50%美国人不认可拜登。

民调还显示,54%的民众不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数据较8月相比上升了6个百分点。此外,还有近60%的民众在拜登上任不到一年就对其经济管理持负面态度。

美媒称,这项民调是在现任美国政府经历了一个动荡的夏季和初秋之后进行的,期间美国政府忙于应对新一波新冠疫情恶化、从阿富汗撤军带来的失败后果,与此同时,国内还出现通胀上升、就业惨淡,以及民主党的内讧。

当被问及美国未来走向时,只有41%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最好的日子就在眼前,53%的民众持相反意见。针对财务状况,30%的美国人认为他们的状况有所改善,45%的人称情况保持不变。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