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世仓深入“一场三馆”建设项目段名村、兴隆堡村征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27 16:36:1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世仓在城管局(征迁办主任)张向阳局长陪同下,深入“一场三馆”建设项目段名村、兴隆堡村征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兴隆堡村、段名村,马书记与涉征群众进行了热情的交谈,详细询问征地核实和补偿事宜。群众们纷纷表示对县委、县政府的征地政策十分满意,对这次征地工作小组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方法表示认可。截至目前,涉征群众都能积极配合响应征地补偿协议签订工作。

征迁组所有工作人员从4月下旬进驻兴隆堡村、段名村开始,严格按照征地程序和步骤,白天进村入户宣传政策、核查面积,晚上加班核算数据,并通过严格核实公示等步骤,保证征地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进行。为此征地工作组成立了征迁先锋队,助推项目征地工作开展,截止目前,被征土地面积确认及核算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正在进行补偿协议签订工作。

马书记对征地工作小组近一段时间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扬“5十2”、“白十黑”的工作精神,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征迁工作依法依规稳妥有序开展,确保“一场三馆”建设项目征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