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带领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 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理念


发表时间:2012/11/2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委局机关干部干的热火朝天

11月21日下午刚上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就带领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城关镇上屯村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理念。

在义务植树现场,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向大家讲解了植树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惠建军书记在植树过程中始终忙碌不停,亲手挥揪挖坑、扶苗、踩实、浇水,为大家率先垂范,树立了榜样。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大家有的挥揪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有的扶苗更正,亲手栽下了一棵棵核桃树,种下了一片片绿色的希望。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共栽植核桃树500余株。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