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全市贯彻《案管工作规则》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表时间:2012/06/0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全市贯彻《案管工作规则》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全市贯彻《案管工作规则》座谈会会场

5月31日,全市《案管工作规则》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栓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石建设主持会议。潼关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致欢迎辞。11个县(市、区)纪委分管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副书记(副局长)、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大会主席台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案件监督管理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能履行和开展案管工作以来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作了发言。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石建设对我市开展案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使用“两规”措施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则》。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作重要讲话

李刚拴指出,目前案管工作还存在的五方面问题:一是学习不够深入,对文件学习理解不透,思想认识不统一;二是工作中职能发挥不够充分,工作进展不平衡;三是在使用“两规”措施时,程序不规范;四是缺乏创新精神;五是工作人员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

李刚拴希望所有参会人员在以后的案管工作中要做到“六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进一步加强办案监督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线索集中管理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案件统计和综合分析工作;六是进一步提高案件监督管理制度执行力。

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石建设主持会议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I到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