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莅潼检查指导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暨廉政风险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0/06/2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莅潼检查指导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暨廉政风险管理工作

座谈会会场

3月2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市纪委党风室主任杨民生等一行三人莅潼检查指导干部作风建设、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以及廉政风险管理工作。

3月29日早,县纪委召开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暨廉政风险管理工作情况座谈会。会上,各乡镇及县民政局汇报了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进展情况。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左烨代表县纪委监察局向市纪委检查组汇报了我县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和廉政风险管理工作情况。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首先通报了3月28日下午对我县秦东镇、城关镇、交通局干部作风暗访情况,并对我县前阶段的监委会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潼关监委会换届和廉政风险管理工作呈现出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绩显著三个特点,但还存在着进展不平衡、干部作风建设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刚拴书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监委会换届工作。要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信赖的人选拔上来,防止为换届而换届,要把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搞好培训工作;二是作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县纪委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力促干部作风有明显改进;三是把廉政风险防控作为源头治腐的有力举措。要结合潼关实际,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典型引路,强化指导,确保效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同志参加并主持了会议,他表示将坚决落实市纪委检查组的要求,4月底完成监委会换届工作并在我县全面推广廉政风险点防控制度;继续加大干部作风明察暗访力度,确保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委(局)机关有关室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