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开展乡镇村组财务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0/06/2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开展乡镇村组财务大检查

为了规范村级财务行为,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对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的监督管理,潼关县于2012年3月12日全面展开了乡镇村组财务大检查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同志担任组长,监察局、财政局、农业局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的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县纪委常委带队,分3个工作小组,深入6个乡镇及所辖村组,通过听汇报、看账目、查资料、座谈了解、听取有关部门和群众意见等方式,重点对各乡(镇)村组自2010年1月1日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检查,内容包括:财务管理制度建设情况、乡镇村组执行经济法规情况、乡镇村组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公开情况、乡镇主要领导及村委会成员任职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

检查组组长惠建军同志要求,检查组各成员要严格工作纪律,及时汇报检查情况,需要就餐的一律在乡镇“廉政灶”就餐,不得给乡镇村组增加负担。目前,3个检查组已分赴各乡镇全面开展检查工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