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闭幕


发表时间:2012/04/23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现场

4月20日,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健身运动会在县文体活动中心胜利闭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副县长王耀武,县人大副主任郭启峰,副县长燕德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紧张激烈的乒乓球决赛现场

精彩的男子羽毛球决赛现场

获得男子40岁以上羽毛球比赛前三名上台领奖

获得男子乒乓球单打前三名上台领奖

这次运动会从4月16日开始至4月20日结束,共有8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羽毛球、乒乓球单打,象棋、跳棋、踢毽子和跳绳6个项目比赛。 经过5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各项赛程圆满完成。对6个项目的前三名分别进行了奖励。

惠建军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健身运动会,运动员们白天工作,晚上比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强身健体、快乐生活”,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作风为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主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