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新峰赴城关街道兴隆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04 11:51:57    信息来源 :潼纪办     访问次数:

1月4日上午,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兴隆社区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包联社区部门分管领导齐聚兴隆社区会议室,聆听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新峰同志带来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

张新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对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展望,通过生动的讲解,充分提振了镇村干部的士气和信心。宣讲辅导结束后,张书记与城关街道镇村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结合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提高站位,高起点谋划2023年工作,尤其是要围绕社区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同时表示将带领城关街道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外出考察学习,进一步推动各村(社区)经济发展。

会后,张新峰对城关街道兴隆社区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深切关怀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共同探讨发展致富的思路,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