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二批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纪委全会述廉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9/06/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各乡镇纪委、部门纪检组、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根据上级要求,依照潼办发[2008]31号《中共潼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潼关县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县纪委全会述廉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决定召开潼关县第二批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纪委全会述廉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下午2:00报到,2:30分准时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电力宾馆北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县纪委委员;

2、各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委局各室主任;

3、述廉对象:民政局局长王亚中、经济发展局局长杨拉宏、林业局局长张迎社、城建局局长侯抗弟、水务局局长王献会、移民局局长关平喜、农办主任张会民及述廉对象所在单位班子成员;

4、部分党代表(由组织部通知)、人大代表(由人大办通知)、政协委员(由政协办通知)、群众代表(由所在乡镇通知)。

四、几点要求

1、述廉的党政一把手请于6月17日之前将影像资料和领导述廉报告用A4纸双面打印130份一并送县纪委党风室。

2、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到会,不得代替,确实有事需向纪委分管书记履行请假手续。

2009年6月15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