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走进秦王寨社区


发表时间:2020/06/03 17:32:41    信息来源 : 潼关县太要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6月2日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走进太要镇秦王寨社区县纪委副书记徐克、太要镇镇长程艳等人全程参与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全方位多形式,以我要举报转变为‘我会举报’”为主题,“开放式”接访群众,“零距离”倾听诉求,向群众普及信访举报知识、宣传信访举报方式县纪委副书记徐克向群众现场讲解了关于信访举报的渠道和受理范围等知识,信访室主任孙哲宁走进群众家中发放信访举报宣传彩页。


“老听人说有问题可以到纪委反映,但是不知道该咋反映,也不知道你都处理啥事情,你今天一讲我就懂了”,一位社区群众这样说到。在场的群众、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新时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提升了群众监督意识和效率。


太要镇纪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村(社区)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并将继续开展好宣传活动,不断树立群众依法信访、正确信访的理念,提高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参与度,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进行信访举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